close

幸福的溫度降落在這季節
聽你唱著歌就能感到微甜
海的蔚藍和天空連成一片
彷彿看見你的笑臉
想一直待在你的周圍轉圈
坐在你身邊 等待著被發現
每天都想念
偷看你側臉 氣氛有些危險
不想讓距離被拉遠
想飛越 我們之間的線

跟著你 自然而然的心
擁抱著 曾有過的熟悉
快帶著我到哪裡要一起
把風景收藏眼底

看見你就有種迎見太陽的心
溫柔的眼神 趕走了頭上的烏雲
難得的魔力
也不太需要用什麼笑話就會開心

不管是大晴天還是下大雨的天
點點頭 就能瞭解我所有的想念
臉紅紅的氛圍
害羞的期待下一次見面
偷偷對你說
好喜歡這種感覺
就讓情緒慢慢的散落在空氣裡
手牽手 勇敢大步走
我想我再也不用找任何藉口

帶我去海邊漫遊
靜靜看星星快要出來的天空
害怕自己被看穿了所有
想保護那個夢
那個秘密的我

 

 

 

天氣好冷~冷天氣吃火鍋最棒了

沒想到還有特別的情侶桌~服務真是有夠NICE~

不知不覺也過了這麼久~想給你驚喜

但你卻回給我一個更大的驚喜~

真的是令我不知所措阿>W<

今天遇到一個超級經典的畫面

我站在巧克力噴泉旁

突然之間.....有一個末約9歲的小女孩出現在我身旁

然後他手上拿著冰淇淋甜筒

往那個噴泉插了下去!!

我頓時傻眼......沒想到

我竟然被一個九歲小女孩給觸發靈感!!

相片0596.jpg 

創作出了這一道巧克力甜筒冰淇淋(上面的冰也是巧克力喔)

在過不久就要下虎尾了~哎呀

想到要分離就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ょこ 愛して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