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你/妳的幸福牽起你/妳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朋友是一輩子的....謝謝你/妳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ょこ 愛して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